首届网评大赛投票即将开始!快来pick你喜欢的作品吧

2020-11-24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聚能新时代 E评新东营”首届网评大赛投票开始啦!快来围观,你喜欢的作品上榜了吗?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中共东营市委网信办主办,东营日报社东营网承办。活动以“聚能新时代 E评新东营”主题,围绕“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聚焦“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策划改革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小康时光、疫情防控等专题开展网上述评,面向社会征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感染力强、传播正能量的优秀网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展播。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和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广泛关注,收到一大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制作精良的作品涉及文字、图片、视频、H5等多种形式。经过合规性审核、专家初评,共筛选出160余篇作品,并在东营网进行展示。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9:00至11月29日17:30,每个用户每天可以在东营网和网信东营两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各投10票。请务必规范投票,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结合网友投票结果,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各奖项名单。并在东营网、爱东营客户端和网信东营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情况。(通讯员 李正伟 刁雪卉 张兰兰)

  各位网友可通过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快来为您喜爱、

  支持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网信东营


东营网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