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俊海冯俊海到市民企服务五队调研走访

2020-12-23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1日下午,东营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俊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明磊等一行3人到广饶县大王镇市民企服务五队驻地调研走访,为市民企服务五队送上了该院编写的《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180条》,实地调研了黄河三角洲人才综合体,听取了市民企服务五队队长孙玉林的工作介绍,与下派干警进行了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及在下派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下派干警送去了党组的关怀。

  冯俊海要求,做为法院下派干警,一定要严格按照各级“万名干部下基层”要求扎实工作,努力奉献,在下派帮扶中锻炼自我、实现新突破;同时,也期望市民企服务五队在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家孟等陪同调研走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