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活动

2020-12-23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普及官兵宪法法律知识,12月18日上午,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到东营军分区开展“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活动。东营军分区政委张启军、东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迎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向部队官兵赠送了《宪法》《民法典》口袋书、宣传挂图、宣传手册等法治文化产品。山东齐征律师事务所高金凤律师以“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并就涉及军人权益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大力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交流,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通过不断完善对军人军属的法援网络,积极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为增强军民团结、切实维护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讯员 张静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