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八马茶业物华大厦旗舰店盛大开业 邀您来品!

2021-01-13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冬季,气温低下,除了棉衣、暖气、饮食来增加热量抵御寒冷之余,作为茶粉也该选一款能够陪伴过冬的茶饮。客官们,来八马茶业吧!

  沏一壶香茗,慢慢的看着茶汤翻滚,奉一杯入口,感知风寒中的暖香。


  1月13日上午,东营八马茶业物华大厦旗舰店在东营区北一路举行开业典礼。

  公元1736年(乾隆元年),八马祖先王士让,发现一株奇异茶树。后进京奉献,乾隆饮之,大赞其味香色美,形沉似铁、美如观音,赐名一铁观音。

  从1736年八马先祖发现铁观音,至今280年,王氏家族感思圣上的皇恩圣眷,十三代传人代代专注事茶,并坚持传承家族秘制手工制茶工序,只为保留当年乾隆赞叹的原味茶香。

  八马创建的中国好茶四大标准,安全、正宗、对口、稳定。八马茶叶余味清爽,回味甘醇,喝一次就会让您爱上它。


  茶艺表演

  老领导周秉凯先生致辞

  八马茶业总部领导联席总经理何磊先生致辞

  八马茶业总部领导电商总经理黄琴女士致辞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焦体隶书第四代传承人焦念良先生为八马茶业东营物华旗舰店盛大开业敬献焦体书法经典作品并致贺词

  东营八马茶业总经理张丽女士致辞

  舞狮点睛

  在闲暇中沏上一壶香茗,慢慢品味,不仅能消除疲劳,还能放松心情。

  品茶,即品人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