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2021-02-03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闫洪锦)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东营市委疫情指挥部办公室2月3日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领导小组(指挥部):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指挥部要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农高区)组织发动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农高区)通过各种方式通知辖区居民关注“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已经通过第三方系统完成本辖区居民预登记的县区(市属开发区、农高区)请完成与市全民核酸检测管理系统的接口对接,并通知辖区居民关注“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按照附件1操作步骤查看预登记信息是否准确。 

  三、为了全面保障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农高区)高度重视本次预登记工作,全面宣传发动,确保预登记工作全人口覆盖。 

  附件: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操作流程 

  市委疫情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附件 

  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操作流程 

  一、注册:关注“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并注册。 

  二、填报:进入“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后,依次点击“公共服务”---“核酸检测预登记”--“人员登记”,确认信息正确后点“确认保存”即可,可在“人员登记”处维护多人信息。 

  三、应用:全民核酸检测时,完成预登记的市民只需要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即可进行采样。 

  市民还可以在“健康东营”公众号进行核酸检测预约、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核酸检测结果实时查询。 

  

  健康东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