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4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倡导全民做野生动植物的保护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东城街道兴盛社区在安兴早市组织开展了以“推动绿色发展,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为提升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形式以走进社区、深入市场、融入群众的形式,采用在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讲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普及野生动物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食用野生动物陈规陋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营造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爱护野生动植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彩页500余份,普法明白纸500余份,环保袋3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人民爱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野生动植物奉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静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