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营市海河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05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进东营市海河幼儿园,与该园大三班师生一起联合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观看视频短片、教唱红色歌曲、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宣讲雷锋事迹、传递雷锋精神,让幼儿园师生进一步学习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大三班学生孙娥阳同学表示:“听了警察叔叔讲述的雷锋故事,更应该学习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帮着身边小朋友做起,成为雷锋叔叔的接班人。”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王保强说:“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容易使孩子们记住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一代代永远传承下去。”(通讯员 王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