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东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郑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郑少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根本任务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郑少锋要求,学习党史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下发的《通知》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实践载体,精心组织安排,真正将党史学好、用好。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弘扬优良传统,着力打造过硬的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 

  郑少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新闻煤体的舆论阵地作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讯员 刘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