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三次理事会

2021-03-15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协会理事及各县区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曹樱锋主持。

  会上,徐尊兴会长代表协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度协会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提升会员技能水平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他强调2021年协会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要全力推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要持续深化新媒体平台、新销售平台建设应用,高质量推进东营工艺美术发展。会议通过了《东营市工艺美术协会章程(修订稿)》。

  会上,每位理事、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东营市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发挥作用,积极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