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21-03-18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3月16日下午,东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21年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行政复议工作分管局长和复议机构负责人参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司法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行政复议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对2021年行政复议应诉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从改革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间、机制保障等方面对市和县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任务时限。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统筹推进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协调解决改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改革早见成效,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