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仙河镇食药所到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0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切实保障广大师幼饮食安全,3月31日下午,东营市仙河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对仙河镇中心幼儿园的食堂管理、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指导组对食堂管理、食品安全、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通过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食品留样记录、餐具清洗消毒记录以及食堂环境卫生状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经检查,幼儿园规章制度完善、材料归类整齐、食品留样完整规范,受到了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意识,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责任,规范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师幼饮食安全。(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