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阳光下 多彩大课间--东营市东营区三中第一届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4-01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29日,历时两周的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第一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两个阶段、两个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七年级十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在两周的时间里,各班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昂的斗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12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秉承“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三中少年勇于挑战、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 

  比赛的开展,为喜欢篮球、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效提高了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推动了东营区三中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通讯员 张小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