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4-02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及时检验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成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4月1日,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现场考试、闭卷答题、限时交卷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六大顽瘴痼疾”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测试结束后,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测试结果进行通报,未通过考试或者未能参加考试的,将集中组织补考。通过测试,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调动了干警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查找问题、总结成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通讯员 刘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