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督导组到东营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工作

2021-04-0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30日-3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一行3人到东营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工作。 

  3月30日,调研组一行首先与驻市指导组进行了对接,交流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征求驻市指导组的意见建议,驻市指导组组长张圣中参加会议并讲话。31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调研组开展座谈,市司法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汇报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学习教育环节的安排部署、工作举措、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各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轮流就各专项整治组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介绍,务求以得力措施抓好学习教育,以扎实的学习成果推动司法行政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齐延安组长听取汇报后指出,东营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坚持条块结合,及时与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省司法厅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沟通汇报,加强对县区工作的调度推动,确保协调联动、一体推进;三是提前谋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刘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