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1-04-14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2日上午,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第四次集体学习,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与会干部职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通过集体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全局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学习中,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以端正的态度投身学习研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确保集体学习取得实在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压紧压实教育整顿责任,为下阶段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