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黄河口·永远跟党走”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启动

2021-05-17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红动黄河口•永远跟党走”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委教育工委、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东营市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一批批优秀的红色讲解员在大赛舞台上一展风采、脱颖而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红色故事通过大赛传播开来,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党的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的热潮。 

  今年的大赛决赛将于6月1日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届时来自全市的参赛选手将围绕“金牌专业红色讲解员”、“金牌志愿红色讲解员”和“金牌小小红色讲解员”的荣誉展开角逐。大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从获奖选手中选送优秀选手参加“红动齐鲁·我心向党”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并与往届省市级金牌讲解员组建“东营市红色故事宣讲团”赴基层巡回宣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