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翰墨飘香送祝福 文化惠警迎新春”活动

2022-01-21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1日上午,东营市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代表到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翰墨飘香送祝福 文化惠警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边检民警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吉星永照平安宅,五福常临积善家”......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挥洒之间,把对边检民警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表达了对“国门卫士”辛勤工作的赞美,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纷纷表示:此次送春联进警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站党委和驻地文化部门的关怀和鼓励,要把这份祝愿带到工作当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住平安,坚决守牢国门,为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东营市文化馆还为边检民警带来了东营市第四届“爱祖国·爱家乡”“欢乐黄河口”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为警营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通讯员 王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