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新学期顺利开学

2022-02-17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踏寒风辞旧岁,沐春风赴新程。告别了祥和愉悦的新春佳节,带着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和憧憬,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广大师生回到学校和课堂,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旅,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开学前,学校组织人员对校舍、教学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对师生外出进行了详细的摸排,对校园进行彻底的清扫及消杀,顺利通过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的督导核验,为孩子们顺利开学做足了准备。

  在各个教室,每个班级也分别召开着充满仪式感的主题班会。各班围绕对寒假生活的总结、新学期的梦想畅所欲言,针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知识进行了认真的培训,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久违的操场,熟悉的音乐声响起,新学期第一跑开始了。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迎接着新的学期和新的梦想。  

  乍暖还寒、万象更新,趁风华正茂、趁阳光正好,全体一中人必将乘着奋斗的翅膀,带着对未来的希冀,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拼搏去铸就一中新的辉煌!(通讯员 罗洪琪 魏小叶)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