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校第74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6-08 18:3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6日下午,东营市委党校第74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到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垦利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杜金华参加活动。

图片

  在省黄三角农高区盐碱地农业试验示范基地,学员们详细了解盐碱地综合利用情况,亲身感受了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和盐碱地综合利用取得的良好成效。

  在杨庙社区,学员们认真听取沿黄搬迁、社区建设管理等情况介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

  在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信念和博大的胸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

  在黄河口大闸蟹产业研究院,学员们参观了黄河口大闸蟹产业研究院主题馆,听取了大闸蟹产业有关情况介绍。

图片

  活动中,大家边看边学边议,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战略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