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月度测评工作

2022-06-08 18: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近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月度测评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冠营,市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科负责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改革事项牵头科室单位负责人员参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根据《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分工推进清单》,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情况自我估测,提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步推进措施,并进行现场探讨。市行政审批局与会同志逐事项进行工作指导,结合既定任务与目标,给出实事求是的评价。自市级印发《东营市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以来,通过一个月的工作,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18项完成6项,完成年度任务33.3%。

  最后,于冠营对月度测评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一要吃透精神。今年以来,涉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事项较多,工作复杂、任务艰巨,需要进一步研究政策,吃透精神,有的放矢地干好工作。二要加快推进。目前,工作进展不平衡不够理想,有的进展缓慢,有的接近完成或已完成,牵头单位务必采取有力措施,快速推进,形成事争一流的工作氛围。三要密切协作。局牵头单位要牵总,主动履职到位,抓好统筹协调,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两者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形成全局“一盘棋”的工作局面。四要开拓创新。各单位要积极对接,主动推动,及时掌握各类信息,压茬开展,打造亮点特色,形成创新改革的工作局面。五要完成任务。兜住底线这个工作基础,规定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按时完成,确保工作督查考核等不出问题。同时,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创新亮点、经验做法,积极做好推介宣传等工作。(通讯员 崔国厂)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工作创新审批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