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做全球领先的非常规油气专用管一站式服务商

2022-11-25 09:3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东营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主流媒体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本次采访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深入一线,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

  世界一流的精加工设备、高效率的制造工艺、精确完善的质量控制过程……位于东营高新区的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充分验证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

  据介绍,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胜利油田腹地,是一家专注于非常规油气专用管应用的一站式服务商。

  公司产品主要有电镀油套管、内衬油管等防腐油气专用管,镀镍铜锡产品,特殊螺纹及API石油油套管、接箍、短节以及各类石油工具。可年产特殊螺纹油套管2万吨、内衬油管2.5万吨、各类电镀油套管2万吨,API油套管5万吨、特殊螺纹油套管接箍30万只,API油套管接箍270万只、各类油套管短节3万只、各类镀镍铜锡产品5千吨以及升级改造各类石油工具等。

  永利精工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以东营总部为中心,建立了包括上海、烟台在内的三大生产基地,并与国内权威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国内外知名企业特殊螺纹授权15个系列,专利3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2项。先后多年通过了API认证,并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证。公司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山东省“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在新三板挂牌。

  “我们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能源的饭碗端在自己手里,提高自己的高质量发展,我们的目标最终是成为全球领先的非常规油气专用管一站式服务商,为国内的石油开采提供更高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栋告诉记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