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在外油城子女的一封家书

2023-04-07 10:49:26 来源:东营区委组织部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外油城子女:

  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为做好东营区籍和胜利油田在外人才及眷属服务,东营区委组织部牵头搭建在外油城子女“同城朋友圈”,让在外人才奋斗路上时时感受家乡政府和同城老乡助力,在东营生活眷属处处享受便利生活服务。

 【服务对象】

  有东营区、胜利油田、石油大学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且目前在东营市外发展的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及其他愿为家乡发展助力的各类优秀人才。

  【服务内容】

  1.为您搭建在外同城社交圈。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济南、青岛等油城子女相对集中的城市,组建“同城朋友圈”,帮您找到共同奋斗的同城老乡。

  2.为您提供家乡政府助力。定期在您的城市举办在外油城子女“同城朋友圈”座谈会、沙龙等活动,您更有机会与东营区领导面对面交流,共叙桑梓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同时,对回乡创新创业或为家乡引进资源的优秀人才,享受油城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和全城专属生活折扣。

  3.为眷属提供贴心服务。我们将由人才服务专员对接您在东营生活的父母、配偶、子女有关需求,提供“双节”问候、双亲关怀等专属服务,及时协助解决家人急难愁盼。

 【扫描二维码,加入东营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库】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