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宏辰木业超肤感高定门墙柜新品发布

2023-05-08 11:0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7日,东营宏辰木业八周年庆典暨宏辰·大阳宅配新品发布会在星凯家居宏辰木业旗舰店举行,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知名装饰公司、家装设计师、客户的代表与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东营首个超肤感高定门墙柜新品发布。

  活动在星凯家居广场宏辰木业旗舰店举行

 到场嘉宾众多

  活动上,东营宏辰木业董事长王方致辞,她回顾了过去的发展历程与成绩,介绍了现在的发展规模、产品设置与远景规划,并表示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东营市民。东营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东营威玛石油钻具董事长张传芳与山东天龙控股集团总裁管跃峰作为嘉宾代表分别致辞,对宏辰木业的长远发展寄予期望。

 宏辰木业董事长王方致辞

  嘉宾近距离体验新品超肤感高定门墙柜

  宏辰木业总经理刘雷滨做新品发布,讲解了宏辰·大阳宅配超肤感高定门墙柜的产品特点与技术优势,并邀请嘉宾近距离触摸体验新品。随后,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宏辰木业分别与建筑公司代表和客户代表签约。

 宏辰木业与合作方代表签约


  据悉,宏辰木业是东营本土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全屋整木定制生产制造企业,拥有自主工厂与直营旗舰店,注重产品研发,努力实现技术工艺的深层次突破,以“设计新颖、做工精细、性价比高”的产品打造理想居住场所。拥有“宏辰·芳苑”“宏辰·凯帝木门”“宏辰·大阳宅配”三大品牌,并在全国有30余家加盟代理商。活动上,宏辰木业向广大家居消费者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到位于广饶孙武湖畔的工厂总部,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原材料选取、流水线操作、成品质检等生产流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把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

  宏辰木业董事长王方介绍产品特点

  此次发布的新品超肤感高定门墙柜,采用巴西博耐克欧松板,利用激光束照射惰性气体(零下200度氮气)化合物产生的纳米级物理变化,将德国克力宝低温油漆在欧松板表面的天然实木上形成细腻的表面肌理,具有净醛、抑菌、抗污抗变形抗老化、耐冷热、超哑光超强硬度、热修复划痕等特点,比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烤漆、免漆门墙柜更美观、耐用、环保,此项产品与技术也是首次引入东营。

  嘉宾体验产品

  宏辰木业董事长王方热心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她担任广饶县手牵手孤困儿童心理辅导中心主任,致力于团结带领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对孤困儿童进行精神陪伴和心理辅导,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活动上,宏辰木业成立帮扶孤困儿童爱心基金,消费者在宏辰木业每消费100元,就将有1元捐入基金,专门用于帮扶孤困儿童,把爱和奉献传递到更多的孤困儿童身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木业东营新品发布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