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稻-燕麦轮作生产模式现场观摩会在垦利区举办

2023-05-29 16:3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6日下午,东营市水稻-燕麦轮作生产模式现场观摩会在垦利区举办。市科技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李春祥、垦利区科技局局长张鹏、各县区科技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部分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团来到永安镇一邦农业万亩水稻标准化基地,观摩了水稻-燕麦轮作生产模式。一邦农业基地展示了润农303水稻品种和白燕7号、YBYZ-01、YBYZ-02等燕麦草品种,并进行了现场专家测产。水稻-燕麦轮作生产模式能够增加亩综合效益,降低土壤盐碱化程度,实现盐碱地绿色可持续开发。

  此次观摩,对东营市推广水稻-燕麦轮作生产模式提供了样板,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示范意义,可以为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借鉴。(通讯员 张小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