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东营文汇店17周年庆热闹非凡

2023-06-05 16:0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2023年6月2日为银座东营文汇店17周年庆,店庆当天特别安排了免费吃蛋糕、生日盲盒、超市排队价、百货10倍定向积分且积分当钱花等活动,受到了顾客朋友的一致好评。

  店庆切蛋糕过程全程抖音直播,提前预热直播间,门店抖音号、职人号及小龙虾供应商平台公号同步直播,并在直播过程中沉浸式宣传,直观的让顾客朋友们感受到店庆的热烈氛围,顾客纷纷点赞活动,并有顾客通过观看直播赶到门店,现场参加活动。

af7753d550041d3ad01807eac0812d3

  下一步,银座东营文汇店将继续开拓线上线下资源,精耕全渠道销售,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心服务,为周边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文汇顾客银座东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