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2023-07-17 14:4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2023年7月14日,是农历五月廿七,离今年八月十五中秋佳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这天下午,2023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隆重举行。

  当天到场的嘉宾有山东省内外知名品牌烘焙原料企业代表、知名烘焙技术负责人、烘焙店采购代表等近500余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具有16年历史的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的食品原料服务体系以及孟家团队的新风貌。

  ▲订货会活动现场

  订货会现场,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天津广福元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古田至尊企业有限公司、山东欧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好邦食品有限公司、武汉益康意食品有限公司等40家来自省内外的供应商现场展示的研发新品与价格优惠政策。记者发现各采购商到达现场后基本上都是直奔主题,品尝新品、咨询技术、价格洽谈、现场下单等环节,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

  ▲订货会上展示的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

  对于本次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供应商是如何评价的呢?武汉益康意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区经理郭耀凯告诉记者:“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国产稀奶油、乳脂奶油、蛋挞液等产品,自2014年开始和东营孟家合作。2023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烘焙原料订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可以说是给东营带来了一次空前绝后烘焙盛宴。感谢孟总对厂家及东营烘焙人提供的平台,预祝东营烘焙业越来越好。”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古田月饼馅料和至尊牌烘焙辅料,其中常规月饼馅料有100余种,另外可以按客户要求专业定做各种口味的月饼馅料。到今年为止,我们和东营孟家合作已整整10年了,每年在东营举办的订货会都收获很多,主要是和当地的知名月饼店沟通交流一下新产品。若让我说一下我对东营这座石油城的看法,我心目中的东营是一座美丽富饶的城市,政通人和,百姓安居乐业,是一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 广州古田至尊企业区域销售经理郑复生告诉记者。

  ▲订货抽奖互动环节

  据了解,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东营市河口区成立,2008年在东营市广饶县开设分店,2018年凭着多年来大家对孟家食品原料的支持与信赖,也为了更好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该公司在东营市西城设立了孟家食品原料分公司。两年之后,2021年滨州分公司正式挂牌营业,正式进军滨州市场。2023年公司继续追加投资,将东营分公司门头继续扩大升级东营孟家烘焙原料超市。

  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蛋糕、面包、中秋月饼原料及肉食、冷饮原料、冷冻半成品,蛋糕盒、月饼盒及面包袋包装的设计与定做。2015年3月15日被东营市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被11315评为企业诚信单位。孟家食品原料以“优质产品,优惠价格”的经营策略,“以您为尊,倾我所能”的信念,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他们还有自己的烘焙教室,经常为社会免费培训烘焙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