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参加“辽沈退役军人创业论坛”

2023-08-25 18:3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近日,军创营集团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辽宁军创营集团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辽沈退役军人创业论坛”。山东省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王一钊等省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

  军创营创始人、军创营集团董事长、迈迪集团总裁王国重,于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泉为“辽宁军创营集团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军创营集团创业孵化基地、永安迈迪智能工业技术综合服务平台、沈阳永安机床小镇沙盘。随后,召开了辽沈退役军人创业论坛。王国重详细介绍了军创营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项目、核心团队、文化理念、核心模式、发展规划。

  军创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刘斌简要介绍了军创营人力资源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优势,并概要讲解了民航就业班、工业互联网就业班、部队文职内训班、考公考编轮训班、退役军人培训班五大培训板块的具体内容。永安迈迪执行总裁李英明着重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工业互联网平台永安迈迪服务能力、公司概况。

  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王一钊表示,军创营集团为我们立起了学习标杆,通过参观学习,在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带领企业做大做强方面获取了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我们要对表对标,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退役军人等方面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通讯员 李中伟)

责任编辑:连若涵
新闻关键词:军创营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