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郝家司法所开展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10-18 21:0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2023年10月16日是第四十三个世界粮食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步开启。为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郝家司法所开展了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1154456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集市、街道、社区等地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粮食安全知识,向广大市民宣传粮食政策法规、节约粮食、科学储粮等相关知识,围绕节约用水、爱粮节粮、食品安全、健康消费等方面,倡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随手关闭水龙头,合理利用水资源,守护生命之源。号召广大市民争做“爱粮节粮”践行者、推广者,共保粮食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011154412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10余次,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在全社会形成保障粮食安全、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宋娜娜 李景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