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个集体、1名个人获山东省司法厅通报表扬

2023-12-07 17:3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发布通报,对参与编写《山东省司法所工作实务手册》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东营市司法局荣获编写工作先进集体,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李茂华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编写《山东省司法所工作实务手册》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全省司法所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手段,更好适应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需要的重要途径。

微信截图_20231206184028

微信截图_20231206184149

微信截图_20231206184213

  东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人员力量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编写任务,受到省厅和基层的一致好评。 

  《手册》以《全国司法所工作规范》为基本依据,对司法所人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全面系统讲解。全书共分十章,包含了司法所工作基本业务和政策规范性文件摘编。每章附有参考文件(文献)、典型案例、省内外先进经验,供全省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参考和借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