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亮相第三届“戎创东方”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 与多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08 18:0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东营优秀军创企业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三届“戎创东方”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31208102723

  为期10天的展会,不仅汇集了浦东新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优秀项目,同时还吸引了甘肃、福建、浙江、云南等多省区共34家军创企业产品同台展出,展示了退役军人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等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成果。据悉,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黄河流域军创企业联盟发起单位,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东营市参展,也是此次山东省唯一参展企业。通过参加此次展交会,东营市军创企业与各省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分享经验心得、同时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3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208102737

  活动现场,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甘肃省张掖市、福建省永安市、浙江省平湖市和云南省大理州、怒江州等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努力构筑各地贯通、多方联动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网络,进一步汇集多方力量,链接各地优质资源,搭建退役军人创业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产品推介和项目对接的合作平台,提供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协助退役军人跨地区创业,为广大退役军人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提供更有效的支撑。

b8f422f5d0ac7b9c0957f06fd683fd6

  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227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军队数字信息化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信息化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智慧城市构建和社会化服务运营以及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等多种资质证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