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建设考核推进会议

2023-12-22 16:1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1日,东营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建设考核推进会议,听取省对市法治建设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法治建设考核相关工作。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司法局各分管领导及全体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各科室、单位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抓紧抓实考核指标任务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考核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的最后关头,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分类精准施策,一项一项抓进度、一项一项保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集中精干力量,全力做好考核资料梳理工作,尽善尽美展现工作成效。要持续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积极协调各方支持,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年度考核工作任务上来,增强紧迫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最大限度挖掘潜力优势,努力争取更好成绩。要发挥好考核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作用,将考核成绩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树立起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