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62万元爱心物资发往地震灾区!东营市妇联发动社会各界驰援甘肃

2023-12-25 15:2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千里之外东营姐妹的心。东营市妇联党组第一时间落实省妇联要求,响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募捐倡议,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协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等捐款捐物。

  东营市广大女企业家纷纷响应,紧急采购棉衣、棉被、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灾区所需生活物资。截至12月23日上午12时,已有3批累计价值62万元的爱心物资从东营出发,驰援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

  全国巾帼文明岗--东营市一大早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巴立玲,紧急调度企业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即食方便粥,向甘肃灾区捐赠6000箱,价值36万元,12月22日晚上7点,承载爱心的大货车从厂区出发奔赴甘肃。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珍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珍,第一时间采购灾区急需物资,捐赠棉被200件、棉大衣300件、方便面400箱、火腿肠200箱,总价值近13万元,12月23日早上,爱心物资运往甘肃。

  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28名爱心女企业家迅速响应号召,在女企协微信群内踊跃接龙,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捐赠矿泉水、苏打水640箱,牛奶697箱,方便面500箱,棉衣、棉被402件,大米230袋,价值13万余元。12月23日清晨,市妇联干部、爱心女企业家及东营市入海口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在市妇联办公楼前集合,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搬运、装车,12月23日中午12点,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大货车发往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

  寒冬有暖,人间有爱。东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倡议发出短短一天时间内,已累计募集总价值62万元的爱心物资驰援甘肃,充分彰显了“鲁”力援“甘”“益”心共助的东营巾帼担当!

  接下来,东营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协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汇聚起救灾救援的强大力量,支援甘肃受灾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渡过难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