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春秋 丹青铸梦--“颜炳选八秩画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

2023-12-26 09: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3日上午,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主办,东营市美术馆、东营市美术家协会等承办的“颜炳选八秩画展”在东营市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上,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副院长赵森,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东营市政协常委、东营市美协主席李刚先后致辞。颜炳选学生代表、东营市美协主席团委员、工笔画艺委会主任秦秋萍作了发言。颜炳选先生向东营市美术馆捐赠画作。东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隋强宣布展览开幕。

  颜炳选,原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授。在艺术教育中为人师表、因材施教,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颜炳选先生近年来创作的100余幅国画精品。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26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东营市美术馆参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