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沂蒙情 兴业黄河口 商会特色年会上共谋新发展

2024-01-15 17:1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岁末年初的黄河口,热火朝天、蓄势待发,一场场为发展赋能的特色商会年会吹响了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年号角。

  1月13日,弘扬沂蒙精神“凝乡情 聚临商 守初心”东营市临沂商会2024迎新春年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特邀嘉宾及临沂在东营企业家、各界乡贤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增进友谊、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合作发展,为东营市“双招双引”作新的贡献。

  东营市临沂商会自2022年7月正式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每一位在东营奋斗打拼的临沂籍企业家打造一个“报团取暖、整合资源、感情交流、资源共享、以大带小、以强带弱、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商会组织平台,目前商会现已发展会员企业近160家,企业经营涵盖油田服务、石油化工、机械装备、新能源、文化旅游等多领域。

  2023年,商会通过常态化地开展“商会大讲堂”等活动,与家乡各商会密切联系,有针对性地举办招商推介会、企业发展与定位座谈会等主题活动,努力拓展商会品牌。商会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商会正能量,会员企业通过组织开展爱心助学,走进车间基层慰问,捐资社区建设等活动,让社会公益成为商会一张靓丽“名片”。当天的年会上,为慈善之星奖会员单位颁发奖牌,并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理事等授牌。

  据了解,与以往不同,今年东营市各商会年会在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一改以往年会开会只是聚聚餐的传统形式,更多的是围绕商会企业发展所需,积极牵线嫁接各类资源,让年会开得热烈,更开得实在,让会员获得更大受益。

  在年会中获得赋能的企业家们,必将在2024新征程上,像骏马一样在黄河口大地奔腾向前。东营市临沂商会会长徐天申介绍说:“我们将继续发扬沂蒙精神,不断创业创新;未来,商会也将汇聚更多人,打造成为传承沂蒙精神品质、汇聚临沂企业家的大本营,携手并肩走出来发展的联盟,为推动东营经济发展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