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装饰协会2024年新春联欢会于东营市东营区蓝海御华大饭店成功举办

2024-01-19 18:3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凯歌辞旧岁,洪钟唱新春。在铿锵前行的脚步声里,不知不觉走进了2024年新春。1月17日,东营装饰协会2024年新春联欢会于东营市东营区蓝海御华大饭店成功举办。

  东营装饰协会,成立于2017年,协会自成立一直在“提高会员凝聚力”及“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积极为装修企业打通政府与企业的屏障,为企业实现资金不足资源对接,成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纽带”、2019年的春季与秋季,家装企业实现了几千万的总产值,为装饰行业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三年疫情,协会的工作无法进展,为积极应对疫情的扩张,协会也为区工会、商贸园捐献了大批的医疗物资等,2024东营装饰协会也将会持续努力发展。

  年会的召开,得到了各界领导朋友的支持,主要出席嘉宾有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传宝,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向东,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赵亮东营美亿家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刘晓东,东营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炳水 ,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张金亮。

  年会的开始由东营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刘立彬为大家做了年度报告,其次由东营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东营分公司总经理张其金为大家谈及到了行业未来发展与协作。

  最后由行业内各大装饰品牌总经理以及界内佼佼者跟大家讨论与分享行业未来的定位与趋势、行业未来的定位与趋势、大家居如何做大做强等问题。

  年会举行的过程中为在场的嘉宾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奖品赞助商分别是西蒙电器、德国百丽橱柜、华为智能家居、东营海德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年会的末尾为年度优秀个人、单位以及优秀设计师进行了颁奖与表彰。


  回顾过往,硕果累累,东营装饰协会是一支和谐团结,旗帜鲜明的团队。东营装饰协会以愿景为指引,以使命为动力,以价值观为原则,以目标为亮点,手握疾风,脚踏实地,目视远方,规划未来。相信东营装饰协会将在未来的路上取的更大的突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