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新揽才,多岗位提供就业机会

2024-03-19 17:2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重大项目展身手,新征程上立新功。3月15日,2024年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省内沿黄九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山东省德州市举行。

  “今天我们携诚意而来,希望能够借助这场招聘会招揽人才,这次招聘会我们带来了集成项目经理、标书文员、商务经理等十余个工作岗位。”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招揽人才并与记者交流。

  记者了解到,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是一名有着12年军旅历程的退伍老兵,并在2023年组织成立并当选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12年军旅生涯造就了他勇于拼搏、激流勇进的坚毅性格,服役期间他多次被所在部队表彰为“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学雷锋先进个人”,5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2012年被济南军区表彰为第三届“百名爱军精武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退役后,他退役不褪色,成立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退役军人,先后荣获东营市最美退役军人、“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我们基本都会参加。”王一钊说,公司法人等多位领导都是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结,他们希望招聘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据介绍,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退役军人占比40%。

  同时王一钊介绍说:作为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秘书长,他积极联络各个地市军创企业,带队组织大家参加助力德州招聘活动,一共带来了64个职位,310个需求名额。也是希望大家用好军创联盟这个平台,招聘到更多退役军人,助力各自企业发展的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就业。王一钊表示,下一步,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退役军人就业山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