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与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进行跨区域军创联盟交流

2024-03-22 18:1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秘书长王一钊、济宁市军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李现鹏到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参观交流。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李拥军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1

  山东省军创企业联盟秘书长王一钊、济宁市军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李现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基金会文化长廊,随后观看了基金会宣传片,基金会秘书长李拥军简要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两人深入了解了基金会的组织架构、服务范围及开展的公益项目,对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的慈善事业及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加入到基金会的志愿者服务中来。

2

3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王一钊秘书长以及李现鹏秘书长对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的关爱退役军人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应当持续加强与基金会的沟通交流,积极支持和配合参与,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共同助力,用心服务帮助每一位老兵,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