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仙河镇卫生所开展“走进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2016-06-27 0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7日讯(通讯员:商照瓒)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仙河镇卫生所与敬老院取得了联系,决定开展走进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仙河镇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们都自发积极的要求参加爱心慰问活动,因敬老院规定要求及医疗工作的特殊性,前去慰问的人员数量有限,尽管很多志愿者无法前去看望慰问,但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争取下一次的机会。

  6月23日下午,卫生所工作人员及镇机关支部党员10余人带着医疗器械等物品来到了镇敬老院,敬老院管理者热情接待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里有19个老人,大多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前去的人员通过交谈感受到了他们对更多关怀的渴望。

  随后医务工作者们参观了老人的生活环境,寝室干净整齐,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了非常好的生活条件,精心照顾这些身体上有缺陷,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们。

  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每个参与者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真心希望每个人丢弃冷漠,我们党员更要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给孤寡老人更多的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