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东营两万余人次享福利

2016-09-14 09:02:00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3日—10日,市卫计委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开展了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本次活动中,我市74家医疗机构435名医护、药(剂)师参加义诊服务,共为21006人次提供义诊,为患者减免费用66854元。

  

  9月12日,记者从市卫计委医政科了解到,今年义诊活动周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活动主要通过公共场合义诊,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义诊,义诊活动进社区、下乡镇,举办健康大讲堂,二级以上医院院内义诊等方式,面向全市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自9月3日起,参加义诊服务的医院组建了由儿科、营养科、内外科、中医科等多科专家义诊团队,针对居民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答疑解惑,免费为参加义诊的居民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共计为21006人次提供了相关义诊服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3份,还为42人次红军老战士提供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记者:黄海霞)

责任编辑:玄亚如
新闻关键词: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