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阳光行动”关爱特困家庭志愿活动 将对六贫困户帮扶

2016-09-29 08:58:00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近日,由东营区委宣传部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区支行、东营市义工协会联合实施的“阳光行动”关爱特困家庭志愿活动,在东营区史口镇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行动的部门、企业、单位代表签订“扶弱济贫”志愿服务协议,在今后一年时间里将对六户贫困户实施针对性的帮扶服务。据了解,作为区直帮扶单位,东营区委宣传部在前期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致贫原因等情况基础上,联系到了爱心企业与单位,策划组织了这项志愿扶贫“阳光行动”。组织辖区爱心文明单位、文明企业以及东营义工组织加入,爱心企业单位出资、东营义工组织实施更专业的志愿扶贫,让贫困户得到更有针对性的帮扶。

  (记者:任辉)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