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花季女孩患肾癌与肺癌 多地好心人筹款11万

2016-10-14 09:29: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虽然在病床上,李凤花依然乐观坚强。

  广饶县大王镇于巷村的李凤花,年仅24岁,却因为身患肺癌不得不中断学业。李凤花7年前就因肾癌切除了右肾,且是一名孤儿,与76岁的养父相依为命,家庭贫困。10月12日,记者采访得知,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为李凤花送去了117000余元救助金。

  今年24岁的李凤花就读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是一名护理学的本科学生。今年7月份,正在实习的李凤花发觉肺部不适,7月5日被确诊为肺癌。7年前她曾因肾癌做过右肾切除手术。李凤花是一名孤儿,家中仅有一位76岁的养父,父女俩仅靠出租房屋获得几千块钱来维持生活。

  今年9月份,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饶分队的志愿者李军、纪鹏飞、田伟强等人在网络上看到了李凤花的情况,马上决定想办法救助这位肺癌女孩。志愿者合力在网络上转发求助消息,最终收到东营、滨州、淄博等地网友的捐款共计117000余元。目前这笔善款已经由志愿者送到了李凤花家中。

  10月12日,志愿者李军告诉记者,李凤花目前的状态相比之前有所好转,已经出院回家,但需要服用靶向药物,一个疗程的费用便在五万元左右。对于这个贫困家庭来说,巨额费用确实无力承担。如果您想继续伸出援手,帮助这位年轻女大学生,可将爱心款汇入李凤花的银行卡账户(中国农业银行)6228480259004728277或支付宝账户(已经过实名认证):18364166525。

  (作者:李晓琳)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