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向日葵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九点与我行”公益主题活动

2016-10-1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5日上午九点,东营区向日葵公益志愿者在阳光党支部和居委会的带领下,在辛店阳光家园小区内开展“九点与我行”公益主题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温暖、送服务。

  

  

  

  活动当天,向日葵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车辆充气、修旧利废、量血压、视力检测等各类公益服务,此外还与东营区三中自主前来帮忙的小朋友们一起捡拾小区垃圾,打扫路面落叶等,整洁了小区卫生。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一些日常琐碎但有实际作用的服务,更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互动机会,拉近了小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