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海豚公益“捐冬衣 点心灯”谱写志愿新篇章

2016-11-06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6日讯(本网记者)11月4日,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位于蓝天小区东门的胜华邮电支局,开始准备起了“海豚公益点心灯 冬衣捐赠暖榕江” 旧衣捐赠输出活动,海豚公益的志愿者们告诉记者,这些衣服共30箱约500件,都已经按照年龄段分类装好,方便村里的发放。

  

  参加活动的有胜园街道的代表、东营邮电分局的负责人、鹏祥物资的负责人等,他们见证了海豚公益整个捐赠活动,并向全市居民发出了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和单位能为贫困山区的同胞做点实实在在的事。”

  

  据海豚公益的负责人李大朋说,此次捐赠的所有衣物都是胜园街道的爱心人士放到旧衣回收箱里的,在经过东营鹏祥物资分检、清洗消毒、分类打包后,将捐赠到贵州省榕江县,启动仪式上他代表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向参与和关注旧衣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耐心地的为大家详细介绍着活动流程,蓝天小区居住的刘女士一边在现场带头帮着邮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称重检验,一边激动地说“有您们真好” 。从海豚公益的志愿者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得出,这是对他们最好的称赞。

  海豚公益的志愿者们有从车上搬运衣物的,有布置活动现场的,有帮着邮局工作人员拆包承重的,有忙着填写邮寄单的,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副画面啊。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