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海豚公益走进区三中 趣味传授英语技巧

2016-12-06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6日讯(通讯员:周维杰 杨术芳)12月2日下午,东营区三中三年级五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北京新东方优播名师小鹿老师。他带领三年级五班的?“小海豚”们领略到了快乐学习英语的乐趣,深受孩子们喜欢。

  

  据海豚公益负责人李大朋介绍,北京新东方优播的小鹿老师得知海豚公益在东营市区三中“星星点灯”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主动与中心联系,志愿带领老师为“小海豚”们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英语课,小鹿老师以“身体部位操”的形式,带领孩子们重新认读每一个字母及其发音规则与技巧。别开生面的授课方式,每一个孩子沉浸其中!小鹿老师边做动作,边拼读,复习课堂精华的同时,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快速感知英语拼读的魅力!感受背单词的轻松!通过45分钟的课堂学习,“小海豚”们很快学会了每个英文字母的正确发音。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小海豚”们结束了快乐的英语学习。“小海豚”们纷纷拉住小鹿老师的手,舍不得他离开,并亲切的称其为“小鹿妈妈”。

  

  据了解,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自确定在东营区三中开展星星点灯活动以来,就坚持“快乐学习,有效引导”的助学理念,从少儿学习的规律特点出发,制定了完善的“汇教”计划,积极挖掘专业的师资力量,引导并吸引其成为公益教学的支柱。

  活动结束后,东营区三中的活动负责人隋志国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趣味学习的平台,让孩子们通过活动增强了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校接下来将会积极配合海豚公益把这种方式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