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珍爱生命 携手禁毒

2016-12-28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高飞)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有效加强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意识,为禁毒工作营造良好氛围,28日下午,东营市阳光家园小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携手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鲁网东营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东营市阳光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和东营区向日葵志愿者公益服务队携手东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共同成立禁毒志愿宣传队。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户外为居民发禁毒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禁毒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年来,吸食毒品的人员趋于年轻化,强化毒品宣传很有必要。志愿者们到红帆船幼儿园进行了禁毒宣传,使孩子们从小认清毒品危害,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能够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幼儿园的家长们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旨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