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爱心人士每年将捐15000元资助市一中5名贫困学生

2017-02-24 10:13: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0日,记者从东营市第一中学获悉,近日,我市爱心人士向市一中每年提供15000元成立爱心助学基金,用于帮助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

  “一直以来都有这样的心愿,希望自己在能力范围内为社会做点什么。”提供此次助学基金的爱心人士景爽是我市一名医疗器械行业的从业者,经常参与爱心活动。此次在市一中设立爱心基金,也是为自己圆梦。最终经过多方联系,景爽与市一中校方取得联系,进行商议后决定每年将拿出15000元资助5名贫困学生,每人3000元用于解决学生上学期间的各种费用。

  “感谢您为学生所做的一切,我们将把爱心款用到最需要的学生身上。”对于景爽的爱心举动,市一中也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困难学子提供助力。

  (记者:李长莲)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