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7-10-16 15:1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倡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提高文明意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4日上午,东营区实验学校教师志愿服务队成员,相约来到东营市植物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点亮新东营”清除垃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上午八时许大家纷纷来到植物园北大门,开会分发劳动工具后,小队分头行动,志愿者对植物园内各条林间小路旁、花丛间的垃圾进行了捡拾,并引导大家文明出游,爱惜花草树木,三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大家大汗淋漓,但都笑呵呵的感觉不到累。路过的市民时不时向我们微笑,竖起来了大拇指。此次活动,展现了东营区实验学校志愿者良好的社会形象,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环境,受到了市民好评。(通讯员 张宏光)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