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龙居镇中学志愿服务队到养老院送温暖

2017-10-27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百善孝为先”的道德观念,龙居镇中学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10月27日早上八点,志愿服务队准时来到龙居镇养老院,便有条不紊地投入到了工作中,有的志愿者整理老年活动室,擦桌子、扫地、拖地;有的同学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老人房间内卫生、整理床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养老院宜居的生活环境,忙得不亦乐乎。劳动过后,孩子们围坐在老人身边促膝而谈,倾听老人的心声,听老人讲那过去故事,志愿者们的热情和老人的笑声充满了整个院落,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最后,志愿服务队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快乐与温暖。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不仅能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的情感,更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同时也让老人们为自己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通讯员 陈西庆 褚庆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