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万泉村志愿服务队跨区域爱心奉献老人

2017-11-15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15日讯  11月14日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联合两家爱心医院,来到垦利区永安镇中心村开展常态化助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免费查体及眼部检查,这是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第一次远赴垦利区开展助老爱老服务活动,活动伊始便得到村民的认可与参与,整个活动为中心村50余位老人送去了健康和温暖,老人们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希望团队能够经常来到村里服务老人。

  “助老爱老”项目是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开展十余期,服务老人千余名,志愿者参与百余名,通过活动一方面不断优化完善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机制,提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能够积极宣传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提高志愿的素质水平。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助老爱老项目走出东营区的有益尝试,通过以点带面的、辐射周边的形式不断推广、发扬社会助老爱老新风气,不忘初心、传递温暖,为美丽东营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薛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