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胜利三十四中星星火炬携手万泉志愿服务队助力锦城书屋   

2017-11-22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下午,胜利三十四中“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和万泉志愿服务队把征集来的各类图书2316册接到送到锦城社区,满足居民的阅读需要,为丰富社区图书室藏书,让阅读精神更好的传递。

  共享书香、润泽心灵,传递爱心,共建文明!随着社区图书室被更多的居民熟知,锦城社区向社会发出“爱阅读、乐分享”募集令。胜利三十四中“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和万泉志愿服务队接到募集令后,积极倡导全校师生发扬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助力社区图书室建设。(通讯员   薛涛)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